外派上海的大頭叔叔回來了
今兒個是大頭叔的生日
娘娘幫又聚在一起要幫大頭過生日
大夥約了去吃飯唱歌喝酒
唉~不過   有了哈寶後
我已經成了半個癈人
手腳都被哈寶上了手銬
成了名符其實的─【在家蹲OBS】
不知是在生哈寶時
因為叫的呼天搶地的把喉嚨給扯破了還是怎樣
生完後......唱歌竟然會破嗓閉ㄔㄟ
所以......我只能參加吃飯場了
再加上帶著哈寶總不能上錢櫃吧
他還那麼小.........(現在訓練還太早辣)
所以     今兒個還是吃吃飯敘敘舊就好
哈寶今晚還蠻配合的
只要一出門
就乖的跟貓似的
不亂吵不亂叫
真是天生愛出門風騷的臭小子
出外一條蟲
在家獅子吼
我生了個專門欺負我的臭小子

用餐時大夥輪流幫忙抱著哈寶
每個人都盤算著
想灌哈寶一杯
看哈寶是否能承襲母風~ 一樣愛喝
各位乾叔乾娘們...
再等等唄
咱家的哈寶年紀小
再過幾年   我訓練好哈寶時
再找你們大夥來尬酒嘿
今兒個就放我們母子倆一馬吧

大夥又好一陣子不見了
場面真是熱鬧
不過聊著聊著
景氣不好
有幾個娘娘都受到了影響
希望娘娘們在新的一年都能牛轉乾坤
順利的轉到新跑道
親愛的娘娘幫主~大頭
也祝你   ~~上海姑娘能追到手嘿
醬哈寶就又多了個上海姨媽的關愛唷

好久沒與大夥聚聚
與好友相聚完後心情真開心也輕鬆
下次的聚會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再約
不過~看到大家都會好好的
其實另一方面也覺得心安
新的一年裡~娘娘幫每個人都要好好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