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下午哈寶本來在睡覺
不過俏嬤就是不願放過我
哈寶在睡覺時就硬是要來摸他
結果~~~把哈寶給吵醒了  >"<
當時俏麻心中是多麼00XX
整個非常的ORZ !!
要哈寶再睡不知又要搞到何時
窗外太陽那麼大
天氣還很好
算了   帶哈寶去國父紀念館走走好了
去曬曬太陽也好
出遊回來後
哈寶的鼻涕就又出現了
就這樣打定主意的帶哈寶及眾嬤們出門去
反正今天還有燈可看~~~一舉數得
哈寶在俏麻肚子裡也看過燈喔
所以今天帶哈寶來看花燈
哈寶應該並不陌生
今年的燈展~~~比起往年
俏麻個人是覺得   做的精緻美多了
感覺上比較用心
燈的做工及設計上比較細一點
由於哈寶沒睡飽
所以一路上都有點"閒閒 "  帶著很深的倦意
晚間呢~~~豬拔特地早下班
為了昨天惹我不高興在示好說要請俏麻去吃飯
俏麻的大餐就在陶板屋給解決了
就醬~~~今天的生日在"累的半死"情況下就畫下句點

後記~~
該搥的神豬老是幫倒忙
昨晚帶哈寶出門
竟然把肚圍給拿掉沒穿出門
哈寶就醬在已經流鼻水的情況下......再度"冷到了"
我真的想殺人了
來人阿   千人斬給我拿出來   我要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