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以來
無間斷持續的哭鬧不休
我崩潰了
在滿耳都是哈寶的哭鬧叫喊聲中
告訴神豬
我沒法再繼續照顧哈寶了
再這麼下去
我應該會去跳樓><"
這三天我一度想把哈寶帶去給褓姆帶好了
我受不了要去上班了
但心中又有另一個聲音在大喊著:
如果連我自己都受不了哈寶的話
還有誰願意用心照顧哈寶
就醬~~~每在哈寶異常哭鬧不休時天人交戰不下數次

今天再帶哈寶回診時
俏麻終於知道答案了
原來是因為藥劑的緣故
所以我的哈寶才會變成小惡魔

因為哈寶這次的感冒
醫師診斷出:細支氣管炎
由於是最細的支氣管卡痰
為了讓痰不再卡在細支氣管
所以得在藥物裡加入了氣管擴張劑
就是這個藥
讓全家人連續三天不能睡
就是這個藥
讓可憐的哈寶整天處於抗奮狀態
明明很累但卻又無法入眠
大人三天沒睡都覺得受不了了
更何況哈寶那麼小的孩子
醫師:哈寶是屬於很敏感的孩子
皮膚  鼻子  氣管   所有的症狀全都一一展現出來了
一定要好好照顧他不然很有可能會變成氣喘

聽到醫師這麼說時
我的心情真的是很難過
除了難過之外
我所能做的是什麼呢??
我目前能做的就是上網找資料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
降低過敏的誘因
增強哈寶的抵抗力
好好的照顧哈寶
開始遵從醫囑不帶著孩子出入公共場所
(醫生擔心哈寶的抵抗力差很容易又中獎的  所以~~~別誤人誤己)
多帶孩子到大自然去曬太陽去呼吸新鮮空氣

哈寶~
這些是麻米能為你做也做的到的
但麻米也需要你的幫忙與打氣
你也要跟麻米一起加油   努力對抗在你體內的這些小惡魔
咱們一起努力把壞東西趕出你的身體
讓健康再回到你身上唷 

哈寶~快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