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寶好久沒參加同學會
今天哈寶的同學會辦在板橋的逸馨園
真是好巧不巧的
竟跟卡必國同學會同一天耶
七刀~~~這可是巧到無人相信的唷
同個月份生寶寶
不同家族還能同一天同學會還舉行在同一個場子勒
打死我都不相信   世間上會有那麼巧的事
眼尖的看倌們   拍謝辣   讓大家
嗅到臭灰搭的味道惹~~~
這個嘛   真是說來話長
雖然離題惹
不過   我還是說明一下我個人的拙見
針對卡必國的媽媽們
同一個月份生下咱們的寶貝
真的是很有緣
是我們的寶寶將妳我的緣分給牽起的
不過~~我是覺得   雖然我們是不同家族的成員
但   我們的家人~~有些是共有的
家長當初成立這個家的用意也是
互相關心
互相分享大家寶寶成長的經驗
但沒想到有人就是喜歡暗地裡copy
再搞另一個團
來我們這裡裝熟拉人
我是覺得辣
實在是不需要在那搞些分化的小動作
那個 "來X媽"~~~沒錯   我就是在噹妳辣
妳滿嘴的說我們家族的感情好
卻又回妳家去說我們只會一群會聊八卦的媽
A ~~那妳幹嘛又要來裝熟
呿~~~好一個假面超人      呿   我個人就是不喜歡妳這種行事作風的人辣
醬   妳懂了嘛

回來~~~我離題很遠惹
距上次的同學會很久惹
因為上次同學會是在一月份
不過那時俏麻的時間沒法配合
所以就沒能參加
而二月份又掛了病號
所以一直到三月才參加
今天參加的人好多喔
好一陣子沒看到大家的baby
今天看到   真的是嚇了一跳耶
每個baby都大了不少耶
而且大家的寶寶都長進很多
唯獨哈寶大人   到現在
坐還坐不穩
連坐都不穩了更別說要會爬
而且牙齒   人家米弟已經七顆了耶
七顆耶   
哈寶還是一顆都妹有  
所以在同學會前幾天   俏麻就天天念哈寶
給哈寶下指令
天天對著哈寶:
麻米希望你在滿八個月時
就可以自己坐的穩

結果~~~嘿嘿
哈寶大人可能受不了每天俏麻的"頌經"吧
去【蝦蝦蝦】那天   明明就還沒法自己會坐
老是東倒西歪的
不過~~~今天大合拍時
哈寶表現的很好柳
雖然俏麻還是有牽著哈寶的手手
不過俏麻發現哈寶都沒有靠麻米的力量就可以自己坐的穩一點
今天真是大驚喜呢   哈寶還送了俏麻一個很古錐的老奸式笑容

vivi仔笑


俏麻不由得在心裡os了起來~~~~頌經是真的有用捏 
 (我又不知跑哪企了離題離了八百哩遠)

今天的場地算起來還不錯
我們坐在二樓
有個小朋友活動區
不過那裡的器材使用時會發生很大的聲響
對於小baby來說可能常會被嚇到
我們有很多媽媽就都被東西掉落的聲音給嚇到好幾次
不過整體來說   還算是個適合親子共食的好餐廳
看到大家的寶寶發展的都很好
心理很開心
不過~~~著實也小擔心了起來
因為哈寶的發展好像都慢了一些些
哈寶大人~~~麻米從不要求你去跟別人比較
只希望你健康平順的長大
加油   麻米會陪著你幫助創一起成長進步的
我們一起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