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給哈寶實施副食取代ㄋㄟ ㄋㄟ
奶粉一瓶貴松松
再來營養度我覺得不比食物來的高
所以越早幫哈寶戒奶
對哈寶的健康狀態來說應該越好


泡奶
真的比做副食品來的簡單快速方便多惹
這對懶散的俏麻而言
真是一項大挑戰
所以俏麻的個性也從激進派轉成了慢吞吞
反正   慢慢來囉


俏麻原是打算讓自己及哈寶慢慢適應


不過
這只俏麻自個在找偷懶的藉口罷了
哈寶這小子
什麼都嘛吃   
給奶喝奶    給副食吃副食
完全不挑嘴      就一整個是個賞臉的好咖就是惹

做副食一點都不難(對我而言辣)
只是後續的處理手續對我來說就難惹
煮好的副食得
打成泥    分裝冰凍    這些都是小case


每次做完大餐後
獨自面對那一堆的使用道具.....得一個個幫它們仔細洗好澡
從小到大我都嘛寧可去掃廁所  洗衣晾衣
我最討厭做的家事就是   洗碗  惹.....


可是如果因為醬而跟神豬申請一台洗碗機嘛
一來   除了小人吃的餐    基本上我是不用準備三餐的   所以好像沒這必要
二來~~~那是裝小人食物的器具
交給洗碗機   我又不放心
厚~~~我得再來想想有沒有啥好方法


不過最好的方法莫過是~~~用嘴洗

 


哈~~~聰明的人    別告訴我說你不懂嘿

嘿嘿    此時俏麻也好希望哈寶大人可以快快長大
醬~~~俏麻  就會多了個分憂解勞的小幫手惹       哈~~


俏麻一整個就進入了幻想空間          真的是   用想的比較快辣

唉~~~還是回到現實的主題好惹
既然決定要開始慢慢戒奶
俏麻就得比較"古力"一些  

所以   玩人特訓班   正式開課惹
俏麻自訂的四月份的課程表就是~
古力    vs    耐心
這兩項剛好都是俏麻最欠缺的
如果真讓俏麻學成的話
嘿嘿~~~哇丟系丸郎惹 

驗收官:哈寶大人

哈寶大人    你長大若是不學好的話
老娘絕對會把你吊起來打到脫皮的蛤 



哈寶大人~今日食計
成功副食取代配方奶1~2餐 day:5

08:00 180ml配方奶

09:20 - 11:00 sleep

12:00 220ml副食品(稀)

14:00-15:20
sleep

16:30 200ml副食品(稠)

17:45-19:00
sleep

19:45 210ml配方奶

21:30 120ml配方奶
喝完睡覺去

~~~今天也太會吃惹吧~~

俏麻做副食的進度
趕不上哈寶吃下去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