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例行產檢及去看超音波的報告
羅仙人最近要出國
所以今天的產檢
等了超過三小時@@
有史以來等的最久的一次


俏麻整個累歪了
期間還帶哈寶哥哥到二樓的嬰兒室去看新生兒呢
哈寶看到小baby時
超開心的一直笑也一直不斷的想說話
跟小baby示好呢!

體重:57
血壓:100/60
器官:一切正常,除了心臟有兩個小白點

超音波檢測師~舒醫師:那小白點會在第三妊娠期胎兒自己吸收消失,所以別在意

產檢醫師~羅仙人:唐氏症的比例,還未達做羊穿的指數,所以~若要精準點就是羊穿   看妳做不做囉 
不過羅仙人並未直接下達指令得做~所以,數值還算在安全範圍!


胎位:正常,目前阿貴DD的頭是朝下的

一切正常,唯獨~臍帶繞頸@@
聽到臍帶繞頸後
產檢醫師羅仙人也舉例
打領帶&項鍊的說詞
試圖想要讓我心些
我剛開始並沒有太大的FU
不過回到家後
心裡不禁也小擔心起來

雖然我也了解現階段
就算知道"阿貴DD"臍繞頸也莫可奈合
不過
心裡就還是會不免的擔心了起來
現在我所能做的
我想也只有
不斷的告訴"阿貴DD"
不要再去拉扯臍帶勒到自己唷

阿貴DD~~
要乖乖聽麻麻的話
別讓麻麻擔心唷

~~~下回產檢要做血糖測試
這是俏麻最討厭的項目了
之前懷哈寶時被搞過一次
希望這回的血糖測試可以一次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