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
我無法成眠
我們家的哈寶大人發燒了

這應該算是我當媽以來
哈寶第一次發燒
依過去哈寶的病史經驗來看
從未如此的嚴重過

從7/31早上七點睜開眼醒來
就覺得哈寶的體溫不太對勁
拿了耳溫槍來量
OMG  39℃ 柳  
這個數字讓我從床上大力的彈起來

弄了早餐給哈寶吃完後
立馬打電話到診所掛號看診

看完醫生後
醫生是說會燒燒退退個幾天
我想應該是前天去產檢時
待在醫院太久
穿的太少一直吹很強的冷氣+醫院內的空氣   所感染到的吧

雖然哈寶發燒
活動力及食慾目前為止都算還不錯
不過拉肚子的情況又再出現
也因他醒著時的活動力還ok
所以並沒有讓我太手忙腳亂

不過看著哈寶大人
翻來翻去睡不好
燒燒退退的不舒服
俏麻真的好想替哈寶受這種罪唷

大人不舒服
可以想辦法找出讓自己比較舒服的方法
可是
哈寶還那麼小
也不會表達
看著他那麼小的身軀
發高燒時懼冷的發抖
真的讓麻麻的眼淚都要掉下來惹

哈寶大人
你不可以再讓麻麻擔心了
要快點回復正常    知道嗎
我的老天爺阿~~~
祈求您   讓我的孩子快點恢復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