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例行產檢

體重:63  ~~比上個月多了3kg

今天算我運氣好

本想說昨天克制不了的偷嗑了兩個波羅外加一顆蛋黃酥
今天產檢體重應該又會失控的說

沒想到與我預估的體重還有點差距

更幸運的是羅仙人竟然沒有碎念柳!

本週次的檢查項目多了一項:B肝
所以,今天我又被抽了一管血><"

由於現在邁入中後期的階段了
最近胎動及宮縮的頻率更是頻繁

我實在很擔心阿貴DD撐不到足月就給我衝出來

阿貴在麻米的肚子裡真的是很活潑

這讓麻麻又有不同的感受

想當初在懷哈寶時

哈寶並不太愛動,只會偶爾當爸比的手放在麻麻肚子上時
會浮出來打個招呼罷了

可是阿貴會跟麻麻玩
反應還很熱絡呢


不過,也是因為阿貴動的時候
都會讓麻麻很有fu
也算是個很貼心的寶貝

因為阿貴有臍繞頸的問題
如果胎動不這麼有fu的話
麻麻真的會很擔心

雖說羅仙人已要我別想那麼多
我在網路上也爬了許多文
所以也算是神經非常大條的孕婦
但還是免不了會擔心

阿貴挺貼心的
用這種方式在告訴麻麻要麻麻別擔心害怕
阿貴在肚裡玩的可高興呢!

因為最近宮縮的次數及頻率都蠻常的
所以羅仙人有特別交待
一個小時內若連續六次宮縮
(是整顆肚子都非常硬,而非局部)
每次宮縮若有20秒以上
那就得快到醫院找他

當宮縮時
將兩手放在肚子上
不拉扯到肚子的肌肉
最好能躺下來休息

今天也約好下次產檢照超音波的時間
好期待
阿貴咱們下次產檢時
麻麻就可以隔著超音波看你囉
到時你再跟麻麻say H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