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兩個月的尿布
交期一直變變變
讓我真的很不悅
今天終於到了兩箱(M & XL)

尿布 
尿布


商品的品質還不錯!裡頭還附了三包試用包/一包內有三片(共計九片)


那位賣家也於11/5有所回覆:

抱歉因為這兩天一直在處理貨運出貨的事項~~沒有注意到您們的來信導致您們不悅真的很抱歉~~
另外您的貨品因為這次是委託貨運幫我們貼單配送導致送錯好幾箱~~
我已經跟貨運商討過了~~最遲若是這星期六沒有到您們兩位的手中請您務必通知我09XX-XXX-XXX~~
還有因為是我們貨品延遲到您們所以學步寶寶的價格我們優惠給您每箱X00元~可以退款
請您告之賬號~~謝謝!!晚點我會打電話給您因為我想您現在應該在休息

11/5未接到賣家來電
11/6 賣家來電告知出貨只能出部份,原則上11/9應該就可以全部到貨
(退費部份,還少匯800元)

~~~~~~~~~~~~~~~~~~~~~~~~~~~~~~~~~~~~~~~~~~~~~~~~~~~~~~~~~~~~~

不知Y娘桃園那邊的狀況如何??
目前尚差三箱特棉L & 八箱學步寶寶XL

(台北)
特棉
1箱M+3箱L+1箱XL
學步寶寶(男寶寶) XL*8箱

(桃園)
特棉
3箱L+2箱XL

學步寶寶(女寶寶)
3包L+9包XL=2箱

總計:
特棉共10箱
學步寶寶共10箱
台北共13箱,桃園共7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