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0前報到 no.7
第七次產檢
自費【乙型鍊球菌】

好像該跟羅拔詢問是否可以於12/4直接入院待產
~~結果今天沒問這個問題
因為羅拔已直接開好住院單給我
怕的是~~~阿貴會提早爆衝


今天例行產檢
體重:65.5kg
醫生說,我今天是35W+0d
我整個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現在正確的周數了
不過,最近宮縮實在是很頻繁
重點是,我是無痛感宮縮
生第一胎時也是無痛感規律宮縮
已經不知道規律多久
但我就是沒感覺
一直到醫生幫我破水
結果一破完水就急產(2H內從痛到生搞定)
所以今天我測了宮縮
也確實宮縮的次數及時間得要注意早產的問題
內診時,羊水沒破也沒漏
也一併做好乙型鍊球菌的檢查,(下次產檢看報告)
醫師說我的子宮頸開始鬆軟了
今天開了安胎藥及住院單給我
要我一有任何的狀況就直接到醫院
寧可白跑一趟也不要來不及
(我媽生我弟時就是來不及在家就生出來了)
所以搞的我現在也好緊張
我不想來不及,這樣哈寶應該會被嚇的半死有陰影吧 >"<

台北中山醫院 乙型鍊球菌(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