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早知你是這樣的人
這才是你的真面目
那麼我就不會辛苦的把阿貴留下來了

我不後悔生下阿貴
我是對你的作為感到徹底的心寒至極

這一次
我真的無法再說服自己
還能與你手牽手的走下去

我要離婚
是的     我想終止你我的婚姻關係
因為我再也無法忍受你一分一秒了

其實從有阿貴這個小生命起
我從未感受到你對他的期盼與喜悅
孕期當中
半夜我餓了你也時常睡你的大頭覺不理我
孕期中食慾一直並不是很好
好不容易有時突然想吃些什麼
可以說是~重來沒吃到過
這些都算了
孕期中
你幾乎什麼都不幫忙
好像自己是個局外人
只會在人前做表面功夫
我實在是受夠你這個假面超人

一直到現在阿貴出生了
我還是感受不到你的喜悅
更看不到你對他的關愛

住院這三天
你總共關注他的時間
絕對不超過十分鐘
你待在醫院陪我
美其名是在照顧剛生產完後的我
然而實際上呢
你都在睡大頭覺看電視打電動
做的只有用餐時會幫我把食物弄好

住院這三天
當小孩哭時 
你可以當作沒聽到
你只會馬上請人來把孩子送走
從未主動把孩子抱起安撫一下
這三天
你關注電視以及電腦的時間
比起關注孩子多了百倍
抱孩子也只有要求你時
你才會去做

你到底有沒有把他當自己的孩子??

你永遠只想到自己
從未想過身邊的人
半夜把我一個人留在醫院
一個人跑回家爽快的去睡覺
留我一個人去面對所有的事
真是謝謝你

我是真的累了
我寧可孤單一個人
也不願再跟你牽手走下去

我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也不再感到生氣或憤怒
再繼續跟你共同生活下去只會讓我對人生完全失去希望
我只會一直咒罵你    你不愛小孩    那最好       
就讓我們好聚好散
現在的我只想請你~滾出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