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好長一段時日沒有到這裡報到上工

拉拉問我
為啥 一直都不來更新日記呢
原因有很多
因為實在沒時間
因為  因為
我不想把不開心不快樂的日子與心情記錄下來
讓我   一再去細數    我有多麼痛苦

這段日子以來
由起初的忙著迎接新生命
再到拚命適應小傢伙加入我們的生活
老實說
這段日子過的並不輕鬆
然而不輕鬆的部份並不是身體上的勞累
而是在於長期以來
心裡有太多不平衡的壓抑所產生

從第二胎產後至今
我真的一絲絲喜悅都沒有
回首這半年的日子以來
真的很難想像會走到今天這樣的生活模式
這是產後憂鬱症嗎??
我不知道
但確定的是~~這不只是產後憂鬱症而已!
問題的根源也並不只是夫妻關係那麼簡單
還有童年時期父母留下的陰影
只是
當所有問題全都在同一時間碰在一起時
代誌就會變的非常棘手

我想改變
也開始著手試著想改變

因為
再不改變
受害最深的會是我的大阿哥
大人的關係
直接影響在孩子的心裡
該是直接面對的時候到了
有些事
已經無法用漠視的態度去視之了

哈寶~~
為了你   麻麻拚了命也會向命運挑戰
現在的我
不是個好麻麻
再給麻麻一點時間
讓麻麻把病治好

我好懷念初生哈寶時的那段光景
每天的我都很快樂很滿足
整天笑咪咪的

OMG~~

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請賜予我勇氣及幸運

請賜予我智慧

幫助我重拾回原有柔軟的心

我的家庭~~不管是原生家庭or現在組成的家

只能靠我去改變才有機會能斷除萬惡可恨的壞因子

我會加油的    但還需很多的力量給我鼓勵與加持

這段時日來
非常謝謝
Angela 拉拉
Karen瑤瑤姊
Irene 米太
Sarah 沙拉
妳們這些朋友給我的一些建議及幫助
還有二伯一家
(二哥二嫂)真的待我如手足般的關懷及幫助
感恩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