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jetinchao - New!! 白玫瑰運動 9/25(六)18:00~22:00 總統府前 凱達格蘭大道

 

沒想到俏麻也會有意願想參加街頭運動
這可是生平來頭一回啊!

第一次將走上街頭
為的不是哪個政黨哪個候選人
為的是...........我的寶貝!

說實話
這對我而言
遠比誰當總統還重要

這才是與我們的生活習習相關的切身問題!
關係到   你我的寶貝  我們的下一代!

9/25我會來,你呢??
希望當天
你我手牽手,一同保護你我的寶貝

 

 

白玫瑰運動是三十萬為關心孩子未來跟婦女的安全而起,我們希望以柔和並對所有參與活動的人的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因此謝絕所有有政治目的或者是政治 熱愛者的加入。畢竟,我們在乎的孩子跟婦女是沒有標籤、沒有藍綠的,他們的安全需要我們一起維護,所以太過激進的活動跟言詞,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

活動訴求:

一、建議妨害性自主的保護對象:

(1)由七歲以下擴大十四歲以下。

(2)身心障礙者。

二、關於孩童受性侵害之後,在偵查庭到每一審的準備庭、審理庭及言辭辯論庭,建議皆應有兒童心理專家全程陪同受害者出庭。

三、針對不適任法官的評鑑與退場,不受憲法終身職保障。

活動細節:

集會時間:2010.9.25(六) 18:00~22:00

集會地點:總統府前 凱達格蘭大道

附註:

(1)活動的穿著,以黑色上衣為主,當然大家希望孩子穿白色上衣代表聖潔,我們也覺得非常有意義,所以當天孩子的穿著,大家方便就好

(2)建議如果可以的話,每個人可帶著一個小手電筒,照著手中的白玫瑰,讓聖潔的白玫瑰,發散著溫暖的光芒。

* * *

正義聯盟有三個網址提供公開的資訊與討論空間,未來改革之路很漫長,讓我們攜手努力!

1. 正義聯盟 臉書粉絲團/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46637378702810

2. "免職調查"法官的28萬網友連署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1377318212095

3. 正義聯盟官方新聞網: http://www.xteam.tw

* * *

您可以這樣幫助小孩們! 幫忙宣傳 白玫瑰運動 集會訊息

致關心孩童安全與社會公義的朋友們:

看到電視上孩童被性侵,法官輕判引起社會不滿的事件層出不窮,您是否感到乏力與無助呢?

超過三十萬名網友的網路連署聲援,讓媒體與大眾正視到平民百姓的聲音!於是,在連署總召集人 曾香蕉先生的號召下, "正義聯盟" 成立了,第一次由平民百姓單純為了孩童而發聲的集會運動就要開始!

[白玫瑰運動] 司法配不上純潔的孩子,將在 9/25 舉辦集會活動,正義聯盟不是社團組織、不是基金會、沒有經費來源,所以需要我們一起獻力,懇請各位朋友幫忙出力,目前最需要的就是 白玫瑰運動的宣傳,從網路世界走入人群的宣傳!

讓這個活動訊息廣播到社區,菜市場,捷運站,校園門口,公司內部,喚醒民眾的關注,由於今天我們大家的同心協力,才有辦法讓龐大的司法機關打開耳朵與擦亮眼睛,為了孩童! 我們不退讓!

白玫瑰運動
讓我們勇敢的站出來團結在一起!
集會時間:2010.9.25 18:00~22:00
集會地點: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 (總統府前)

請各位朋友多加利用以下管道,說明如下:

1. 轉寄郵件: 請利用 Email 轉寄給您的朋友們,歡迎摘錄或全部複製本文的內容轉寄。(本文編輯者放棄著作權)

2. 簡訊通知: 您也可以用簡訊發給朋友,簡訊可以參考這個範例: "白玫瑰運動!9月25日!台北市立法院!不見不散!請將此簡訊傳送給您10位正義的朋友~總召集人:正義聯盟 曾香蕉 請命!"

3. 傳單分發: 有印表機的朋友,請自行下載與列印派發,可以邀請同事或婆婆媽媽一起分發給左右鄰居、行人、同事,或是跟大樓管委會商量,張貼在社區公佈欄、電梯公佈欄、 甚至是車子的後檔風玻璃…民力無窮,只要我們堅持守護孩童,爭取社會公義的信念,所有的困難一定能突破的。

【媒體報導】

蘋果日報:嗆恐龍法官 925上街頭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91966/IssueID/20100906

新傳單背面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