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是個標準的OBS
每天與哈寶寶形影不離
哈寶寶有三種不同的情境身份
 
當我陪哈寶寶玩時   哈寶對我笑時
我樂在其中
此時的哈寶像個小天使
當我想睡而哈寶想玩樂     哈寶對我笑時
我苦中作樂
此時的哈寶就會變成小惡魔
當半夜所有人都在睡覺時   哈寶對我笑著大叫時
我哭笑不得
此時的哈寶就像個小撒旦
 
當個全職媽媽真的是..........比上班還累
不過~每當我看到哈寶的成長時
還是覺得
此刻~~~能陪伴著哈寶成長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時光
為了讓全職麻米的身份可以繼續延長下去
偶爾就得桑
ㄙㄤ
一下
所以今天我帶著哈寶去找美麗的婷瑋ㄙㄤ一下囉
雖然帶著哈寶出門
不能非常盡情的好好放鬆
不過
比起要我把哈寶寶留在家裡
整顆心
懸在家裡
七上八下的好
今天
可能因為有美麗兼俱愛心的婷瑋在
哈寶寶一整個很配合
婷瑋在幫我整修門面的同時
哈寶寶玩著他的新玩具乖乖的待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