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寶寶長大了
今天滿四個月囉
依照習俗是要收口水
其實哈寶現在口水是不多
有很多媽媽是說~越收越會"共共流"
不過~我還是想為我及哈寶寶留個見証
希望自己能把哈寶寶成長的過程給盡量的記錄下來相機 影片膠捲
醬,等哈寶以後長大娶妻生子後,
升格當阿婆的我
也才有故事可以說阿...........我真是想太遠囉害羞
  

今天收涎的準備道具:
紅線一條
水煮G 腿一隻
巧克力乖乖一包
洞洞餅一包
本來我是想學甜甜圈小姐去買張君雅小妹妹的巧克力餅的說....
無奈 X好超市  竟然找不到   更瞎的是連洞洞餅都沒有>"<
還好神豬老爺子還沒回到家
趕緊狂call老爺子去買
最後爸比在全聯社有買到洞洞餅
我們就在家裡胡搞了一番收涎儀式囉
今晚最開心的莫過於哈寶寶
看著麻米在穿洞洞餅時
一整個望眼欲穿  
在幫哈寶寶收口水時
哈寶寶超想把整個餅給嗑下去的貪吃模樣逗的全家人都笑的樂開懷
 
紅心我最愛的哈寶寶  紅心
麻米
不用你樣樣得第一
不用你樣樣比人強
就算你的第一
都是從後面數來的都沒關係
爸比&麻米
最大的心願就是
看著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哈寶寶
你可要快快的平安健康長大喔
紅心向右擁抱男孩向左擁抱紅心
 
 
哈寶寶收涎貪吃全都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