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間   我應該要乖乖睡覺養足精神才對
不過    此時複雜的心情好難形容唷
一直到這一刻   才真的有要當人家媽媽的感覺
這是一種很奇妙難以言諭的心情
這個瞬間    從小到大的畫面都在眼前閃過
前不久我不是才拿著雞腿走到幼稚園門口被狗追著跑嗎??
幾天前妳不是才牽著我的公車三輪車到小學門口接我嗎??
時間過的真快     妳頭上的髮白了     輪到我要生寶寶了  妳要當外婆了
 
媽咪 ~
我知道妳很緊張,在我懷孕期中擔心這個煩惱那個,永遠有操煩不完的心情
在最後這個最重要的階段   妳更是擔心緊張到夜夜失眠
最近我們之間的互動很糟
因為看妳這樣    我的壓力就變的很沈重
我每次都用相反的態度去回應妳  是.....我不想搞的太搧情一把眼淚鼻涕的  ~~~我受不了  
每次對妳大聲說話斷決妳的闗心之後     我自己也都很難過
都很內疚    很氣自己怎麼可以用這種態度來對妳
sorry   請原諒我用這個方式來偽裝自己
妳對我的用心及關切   ~~~我全都了解也都知道
請妳別擔心    別緊張   妳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
現在要面臨人生這個重大的一關    我不會害怕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我是   Made in U~~~ 紅心  
 星星 妳的力量會總是陪我撐過每一個人生關卡的 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