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安排
喜餅的挑選
訂婚試菜
下來來到台北市喜餅大街
位於:士林文林路vs中正路
★大黑松小倆口
★皇樓
★丹比
★禮坊
★伊莎貝爾
因為第一次挑喜餅笨笨的什麼都不懂
所以中午剛吃飽就出門去看貨了
心得是~光試吃就吃到快吐了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要挑選喜餅的話   請記得空腹去試吃
醬又可以省一餐    不然下場應該會跟我一樣吃到吐
好囉   言歸正傳
這幾家店看下來的結果
★大黑松小倆口...........贈品還不賴   包裝也ok   還蠻吸引我的    不過餅的部份口味就倒還好
★皇樓..........口味適中,包裝蠻大方的    價格ok
★丹比..........吃到最後吃不下了   包裝部份就不是我的tone   所以不列入考慮
★禮坊..........包裝很美   不過折扣部份就沒有其他公司來的優惠
★伊莎貝爾....包裝及價格的部份   都還能接受
以上是我今天一家一家試了一下午的心得
接下來就等豬媽媽做最後的決定辣
 
晚上訂婚試菜
因為方便所以選在我家附近..........
也就是說   走路都會到的場地      靜園餐廳
靜園的場地氣氛裝潢都還不賴
古色古香   服務也很好
不過菜色部份     不知是我吃不慣還是真的........
總之菜色的部份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呢~~~以上都是我的吃後心得辣
最終的結果還是得視我家豬媽媽的意見
 
結婚真的很累人
明天的行程~挑選拍照禮服
 
豬小妹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