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方案有了    只欠東風
成事       需要仰賴~~~天時、地利與人合
目前地利已取得
人合得視天時才能定奪
 
這個方案確實是個不小的賭注
我賭的起嗎??    no   但
我輸不起   所以想到的只有該怎麼.......才會   贏
只是因為             我相信        
有心永遠是 "做的到"  的起跑點
 
這個信念的產生
讓我想起了          我親愛的北二二~~~~~~~~
 
然而
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現在的豬小妹       真的好慌
說真的
自信正在這上戰場的時期 
一點一點的消耗
 
在這時刻
暖暖的你們浮現在我的腦中
我所欠缺的人合~~~就是你們
豬小妹需要你們再次的幫幫忙耶
好想再一起找回過去的革命情感
期盼能有機會同心的一起喚醒曾經的鬥志
回想至此       
將快遺忘的"寧可錯殺,絕不放過"的成就感
已激發起豬小妹無可救藥的偏執
我~~~不是      過份的樂觀與天真
只是知道一點
今天也許豬小妹在某些處事上能獲得的鼓勵與讚許
那都是有你們的"加持與支持"才能有今日
我從沒驕傲也不曾忘記過    沒有你們也就沒有現在的我
 
又一次       我需要大家
這一次  12/2.3.8.9.10
親愛的你們能否再拉拉最菜的小師妹一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