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後真相
反而解脫了
真相大白後
就不會再找自己麻煩
其實答案心裡早就有了
只為了一種信念
自己去騙自己
總覺得真的用過心的人
不會這麼的傷人
然而
我卻錯了
雖然早知道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只因為相信你
而給予了過度的信任、時間、空間、自由
到最後我竟成為了那個傷到自己的幫兇
這一次沒有難過了
知道真相後心不再做痛
剩下的只有令人心寒的失望
從沒那麼失望過
最令人痛心的是
曾經一個我很如此重視的人
現在真的沒有價值了
剩餘的只有如同阿斗般的看輕
不是我絕
而是你
所做的太卑劣
然而面對這樣的你
要我如何能再把你當成朋友
做人
真的不要太自私
總是把話說的很好聽
實地的卻是保護自己而傷害人
我深信一點
像你這樣的人
永遠不可能得到幸福的
如果你還是一昧的逃避
不懂得看到自己的問題
那永遠只會在那循環
這並不是詛咒
而是最後能送你的一些話
懂是最好
至少還會有幸福的機會
不改的話
那麼你只是一個會為他人帶來厄運的人
在你覺得我
把話說絕前
先去想想是誰把事做盡做絕吧
 
 
 
把愛深埋在記憶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給祝福太多 不能覆蓋我的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在多作停留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是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得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得都是我的錯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 一種難過
北風的葉落 不能覆蓋的傷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在多作停留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 一種難過
眼中的落寞 這些都是我的錯 你就笑著揮揮手 你的折磨我懂
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滿面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也留下誓言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 在讓我心痛 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