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思緒紛擾的夜裡
我想起了你們
想起陪著我走過人生中最低潮時的你們
雖然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
什麼都沒說
這就是最佳的守候方式
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不停的激勵我
重新爬起
然而現在............我們卻分散各地
又一次的陷入低潮中
不同的是
沒有相同的動力可以站起來
這次
沒有相同的默契
唯有
我對大家的思念
親愛的北二二
那段日子
雖然我患了失心瘋
但也在大家的陪伴與鼓勵之下
成長了不少
在北二二的工作生活中
變成人生重要的經歷之一
因為
遇見了你們
現在
生活中少了大家
日子變得很漫長
生活中少了大家
工作時少了歡樂與動力
親愛的北二二
我正期待著今年的聖誕節
再與大家分享我們特有的"喜悅"
現在
我好想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