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的笑容
才會令人感到無比幸福
好多讓人感到無能為力的事
充斥在生活的週圍
有些事無能改變
有些事無力變更
讓自己High到瘋
似乎變成唯一不讓人擔心的假象
總是盡可能的把"熱"
分送出去
但卻忘了找出補給的光源
現在   你看到的我         在笑
我是否真的是在笑
我已經不知道
我的烏龜殼還撐的起些什麼
我的烏龜殼
是否還
能夠支撐著我
去好好渡過這樣的每一天
我還在笑
因為不想讓人查覺我的異樣
我還在笑
因為不想讓人看到我的落漠
我還在笑
因為已經忘了該怎麼哭泣
如果
我連哭泣都不會時
除了笑笑看待這一切之外
又能如何
除了繼續假裝我很好
除了繼續裝high逃避之外
我還能怎麼樣
很多事
從最早的在乎
到現今的無所謂
這是種考驗嗎
考驗著我
還有多少是可以放棄無所謂的嗎
 
豬小妹的烏龜殼
你可要爭氣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