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  My God
我現在一肚子火
真個快要捉狂了
十多年的職場生涯中
沒見過這樣的人
怎麼有人做事是這個樣子
浪費別人的時間
很好玩 嗎??
如果     妳~~~~上班時都很認真的在做主管交待的工作
做不完
那麼,我絕沒有第二句癈話
會很樂意的幫助妳完成妳boss所交待妳的差事
然而
妳真的很認真嗎??
上班玩交友
上班MSN彷彿才是老闆交待的工作
愛加班
但加了班,產值在哪裡??
沒產值就算了,還做錯!
妳說妳加了一晚的班
然而進度呢??
工作很多沒有錯
但要有自知知明
做不完可以早點說出來
尋求幫忙
而不是拖到最後一天才講
沒辦法因為這份文件太重要了
這一次
我真的是非常不爽的協助妳
請妳要搞清楚
同事間互相幫忙大家都不會不樂意
但以妳的工作態度
要我以一種樂意的心態去幫助妳
這叫~~~不可能
妳自己好自為之吧
我再強調一點
希望妳工作時MSN可以少一點
不要只顧著聊天
卻忘了自己的工作還沒做完
事情做不完再增加別人的負擔
行嗎??
這種要求並不過份吧
如果妳很努力很認真的在執行妳的工作
今天,我就不會那麼生氣
小妹妹
妳再不調整妳在工作上的重心
那麼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幫妳了!
我真的覺得從妳口中說出
我以前都在大型企業工作........
大公司能容許這樣的人嗎??
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到底是誰在欺負誰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