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討厭花枝丸 
知道為什麼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呢~~也別白目多問為什麼
就是不喜歡,不需有那麼多為什麼
就因為......我不想被花枝丸給噎死辣
這樣可以嗎        ~"~     
 
原來休假過後的好心情
現在~~已完全的消除乾淨
吼~~~~~~~~~~~算了  
不斷的催眠自己
再過四天就又可以放假了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再四天  再四天
我要大叫
我要吶喊
我想去開go car辣
想吹風
想飆車..............
去享受離心力的快感.......
看來
我需要極度刺激才能解解悶氣
各位兄弟
                各位姐妹      們
大家自覺自愛點吧 ~ Cathy想找樂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