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人
真的是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表面上
很熱心的說是要幫幫忙
但做出來的事
卻還是得讓人再重新去善後
背地裡
喜歡搞一些小動作
上次工業區文件的事
我就不想再提了
請別再故意
當我再跟妳確認正確的事時
妳回答的卻是錯誤的答案
 
 
小妹妹~~~
這些小動作
我不是看不出來
而是不想去多計較
 
拜託拜託
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不要再越幫越忙增加我的困擾了
 
我知道很多人很喜歡妳
也知道妳很多人追
~~~~不過 .....我不懂
妳所想表達的是什麼
妳再去多練幾年再來吧
 
一個人的優點與長處
不是用自己的嘴說出的
透過別人的口中所說出的優點與長處
那才是真的優點.......
那才是別人對妳的欣賞        懂嗎
 
我不是個難搞的人
雖然好說話、好商量
不過
不表示好欺負
不表示可以敷衍
很多事我知道
不過,我卻沒說出
這只是留條路讓大家方便
好好想想吧
小妹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