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妳經歷的痛楚
無法回首的傷痛
一點一點的爬回來了
原來我一直沒有好過
原來我根本什麼都不懂
原來我才是個沒有愛,也不懂得什麼是愛的人
眼看著妳就快被吞噬
而我卻無技可施
面對無聲的泣訴
而我卻無能為力
成了劊子手
明明的無心之過
卻似乎因我而引燃了這把無情火
引火自焚也就算了
這算什麼樣的懲罰
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救贖嗎??
為什麼我卻找不到...............................................眼快就要失去了
而我似乎.........怎麼做............怎麼錯.........
我沒招了.......沒招了......無技可施了
這是個什麼樣子的絕境..........祈求會有曙光的出現
曙光還能再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