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一輩子孤單....可怕的咒語   
 
看著身旁的好友們        開始成雙成對時
除了替妳們感到開心之外
豬小妹心中漾起了一絲絲感覺
那不是一份妒嫉        而是一份酸楚
是不知道自己的心該擺到哪邊去
以前無聊時還有妳們在
雖然...現在妳們還是時常樂意讓豬小妹當個"菲利甫"
但....不同了             當妳們有了伴後
豬小妹就該把時間與空間給讓出來
我知道其實妳們心疼我而比我更急  
其實我想要的並不只是一個伴
我要的是個"心"靠岸
 
自從懂了感情後
從不認為一個人的條件有多重要
一般人所訂定的條件大概都分為:外表、金錢、功名、名車、樓房
面子十足的人,不見得裡子也充實
 
有的人或許能在一起
但不見得能與對方分享心中所有的一切
心裡有話卻無法對所在意的人說出口       那感覺
就算近在咫尺           距離卻像天與地般的遙遠
 
感情會結束的最大因素之一       現在回頭想想
不是沒感覺了                而是相戀的緣份已用盡
不是對方不夠好            而是已經走到無法分享的地步
 
在一起的兩個人       應是著重於內在
一個人的美醜           不在於外表臉蛋
外表及臉蛋               都敵不過歲月這天敵
個性能否相處怡然自在       才是關鍵所在
 
面子.....像是特效葯......葯性強      
但卻只有抑止的作用。偶一發作為之可以,長久卻會要你命
裡子.....像是維他命......保健強身用    
平時無效用,但卻是補足體內所欠缺的補給品
 
大家常罵我    眼高過頂
老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總笑著自嘲說~~~眼睛鎖在家裡忘了帶
其實愛情對我來說不是GAME         愛中跌倒要人命       
並非我無情    就是重情才不想濫情
一個人孤單就孤單吧
若因孤單隨意接受        那只是拉個人陪葬....一起孤單囉
 
Dear friend~~
 
當我又在亂叫時~~~別理我!
聽我發發牢騷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