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親愛的大家長來我家看我
還留了言....好窩心喔 
 
離職後有些朋友會問說
豬小妹離開了原本的工作會不會覺得可惜
其實真的會耶....也真的有耶
可惜的原因勒~~~說真的 唯一令人感到難過的就是
 
感情好到像一家人的同事
不能再一起共事
這真的是最可惜的一件事了
 
說真的
在職場上工作
難得能遇到個一直用真心帶領我們的好老闆
也難能在工作業務需要幫助時
同事間總會願意伸出雙手給予一道助力..
光是這二點情誼要能再次同時擁有真的就很難得
雖然平時在公司
豬小妹話不多
不習慣說自己的事
不過...這一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都是豬小妹很珍貴的回憶 
因為有著你們大家
才能使我曾在跌倒在快死的邊緣再度起身
 
超幸福的...王芬 
愛自己的...池哥哥
愛耍悶的...吳小賠
說心事的...鋼牙妹
水噹噹的...張奇怪
愛怕怕的...沈驚驚
會幸福的...慈姐姐
很專業的...博士博
超樂觀的...熊把拔
愛講古的...阿伯桑
愛撇嘴的...序小榮
辣辣媽媽...王小潔
 
感謝有你們因而豐富了我的人生  
 
~~親愛的主任告訴我們
活得快樂;是生命最大的成就...
  我會讓自己過得快樂的 
希望大家也都能努力讓自己過得快樂喔 
我最愛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