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要離開現有的工作了
回顧這一年多來的日子
時間過的好快
在過去的一年裡在這個環境裡
同事間相處融洽,大家感情就像一家人
這是在這最大的收獲
過去的一年工作做起來會有成就感
但現今
體制一改再改     變得很無厘頭
搞的大家無所適從
再加上由一個愛抱大腿的經理領軍
工作變的不再像過去  
似乎很多事都是用講的就可成事
幻想隊....太不實際了
這種看不到希望的大餅   我實在吞不下
沒錯    人是該改變
不能一直回首過往
但....看不到前景
1.賺不到錢
2.上班心情又不好
自己給自己的工作壓力已夠重了
業績差心情就不好了
又加上"抱大腿"的又愛管東管西
在這最重要的二個因素皆無法求取之下
剛好有個新機會    想了好幾天
終於放下心來   轉換其他跑道
這一刻   心情輕鬆多了
又感到另一個轉機開始在轉動
 
離開    並不表示沒有與相處那麼久同事間的舊情
而是    這個環境已沒有吸引我想留下的契機
做事要跟對的人做
就算辛苦就算短期間看不到收獲
至少努力的過程才有意義
然而
跟在一隻只會虛應毫無專業素養只懂得抱大腿的人底下做事呢...
會有怎樣的光景    想都不用想     答案就明確了
也許未改變之前    離職..........我會不捨
但如今..........離開    對我而言     是正確的選擇
 
至於來下來的同事們~~~
留下來   並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
每個人的需求點不同     只是觀念的問題囉
我所要的   在這   無法獲得滿足   
所以我選擇不將時間用在這囉
不過
不管將來大家是否還會繼續留下來或離開
希望大家也都能選擇一條自己想走的路   過的生活
希望大家都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