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  ┢┦aΡpyⓖⓞLucky™ の Jimmy  點到了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需在自己的Blog裡
公開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同時加上說明。
A.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B.必須點名8個人,用盡所方辦法通知
各人被點名參與這個遊戲。
C.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覆被點,
每個人只可玩一次喔!!

 
我的理想對象是♂...公的.男生 

<<理想伴侶條件>>

1.要誠實不欺騙

(互信是倆人的基石...要去哪我都ok!但請事先尊重報備)


2.要有肩膀

(才能讓我能依靠壓,願撐起我頂上那片天)


3.可以不浪漫但卻要貼心

(最好是..把心給挖出來完全交給我保管)

 

4.能有遠觀可以帶領著我一起成長

(亦兄.亦友....因為我很無知幼稚)

 

5.不能隨隨便便就對我發脾氣

(跟我無關的問題,誰會希望當受氣桶)


6.願與我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心"的寄託

(溝通.互相扶持.心靈交流)


7.有空時要能帶著我一起出去趴趴走

(到處留下倆人的甜蜜快樂足跡)

8.不用非常富有,但最重要~~是能逗我笑聽我說話

 

ㄐㄧㄤㄐㄧㄤ ~換我來call out囉

中槍名單~~聽好囉

~~~~~~~~~~~~~~~~~~~~~
Irene

Eric

淡藍

強烈冷氣團

昶毓

輕...清  巫師

┢┦aPpy公主庭庭

~~~~~~~~~~~~~~

    接下來就看大家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