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甜不辣辣~~

生日快樂~~

後~~昨晚電話中也不會提醒一下

好佳在...我還記得ㄋㄟ

 這樣子~~

不知道妳能不能感受到豬小妹對妳的

 

知道妳最近因為結婚的事情

什麼都得準備....忙到一個不可開交

別煩別煩~~有什麼可以假手他人的工差開出來吧

豬小妹最近時間比較多...

能代勞的事就交待一聲吧

 

嘿嘿~~真感動....

昨晚妳先跟我分享了那天拍照時的側錄

哇~~美的勒    超正   真的拍的粉美喔     真的真的!

妳總是覺得豬小妹超挑剔的

總覺得能從我口中說出個美字 是天大的奇聞

那就對辣~~~真的很讚 

 

時間過的好快喔         算一算時間

我們相識幾年辣??      如果豬小妹沒有記錯的話

我們好像是在88年認識至今的吧 

從相識起...我們的感情就好像一直不錯到現在吧 

一起上班.一起聊心事.一起八卦.

一起批評一些我們看不慣的人事物

一起去逛街.一起出去玩

心情不好時一起去唱歌.一起去喝茶

粉紅豬印象中的妳是個~~

有義氣.有酒膽.講話有時粉機車.很活潑.人來瘋

眼睛大大~~臉蛋跟我一樣圓圓的一個女生

我們之間的個性有部份很相似...難怪我們感情可以那麼好 

從相識到現在     從以前常膩在一起   電話老是熱線

到現在倆人因工作.生活的關係各自忙碌   久久出去見個面吃個飯

但從未曾因此減少我們之間的默契   真正的麻吉麻就是這樣 

想想過去~~彷彿還是前幾天發生的事

沒想到....現在妳    竟告訴我~~妳要嫁人了,要豬小妹去當妳的伴娘..

哇~~豬小妹真的好捨不得耶

不過一直把妳當妹妹的豬小妹知道

妳找到一個真的很不錯的好歸宿

這年頭能找到個好男人真的不容易...還是快快把妳嫁出去比較好

之前我一直說妳變了

但卻也說不出是哪變了

直到昨晚看了妳的照片後

我發現了....

照片中的妳

洋溢著幸福的神情

任何人都能感受到妳的喜悅

妳變的是~~~準備好囉

妳已準備好當個小女人了

妳已準備好當個小媳婦了

妳已準備好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從以前的活潑銳變成充滿另一種小女人風情的韻味

妳長大了....真的...

親愛的拉拉~~

從今以後

妳跟大頭就要好好的相伴相惜妳跟大頭一定會很幸福的喲!!

照片的事放心辣...

妳一向都覺得豬小妹是個挑剔鬼

也一向都相信豬小妹的審美觀

我一定會盡忠職守張大眼幫妳挑出最完美的結婚照

婚禮時也會好好服侍妳的

妳就開開心心的當新嫁娘就可以辣~~

婚禮那天~~豬小妹會準備一個特別的禮物要送妳跟大頭.....

妳們倆要耐心等待喔~~

記得喔~~

  要一直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唷 

豬小妹送給甜不辣辣最大的禮物就是~~給妳..豬小妹最深的祝福

要記得收好喔~~放到裡去喔 

 

                                                   愛你的 CATHY

 豬小妹搶先報~~

我最好的朋友 "甜不辣辣" 的結婚照

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甜不辣辣的喜悅

也一起祝福這對新人   幸福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