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天有些涼
所幸到中午時~~~耶~~開始放晴 
銷假ㄉ第一天上工,就出了個大晴天    真好
是個好預兆
 
一早粉紅豬才剛到公司
小天兵就告訴豬小妹...公司的部份方案
有做了一些調整    ...是好或壞  我也不知道
乍看之下,好像比較好~~但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我覺得啦 
就一一的打電話通知客戶
今天的豬小妹    做了一些努力
跟同行的學長去拜訪了新客戶
也到原客戶那...去update新的專案內容與申請文件
能忙碌真是一種幸福 
好久不曾忙碌的豬小妹
期待這陣子能再忙一點
最好能又讓我忙到一個忘了自己是誰  
 
 
大約約傍晚時
粉紅豬還在客戶那....
突然看到今天的天空
雲彩的變化   好寧靜喔    彷彿全世界都靜了下來
看著窗外白天與黑夜的交替
拜訪完客戶
豬小妹一個人散步的走回家
暫時忘掉煩惱      悠遊自在  
往前走  往前看   這才是我的路不是嗎?? 
 
今天是玫姐姐的生日
我們幾個女生同事約好要為玫姐姐慶生
因為今天豬小妹比較忙所以遲到ㄌㄧ個鐘頭...最後一個才到
在往餐廳的路上豬小妹絞盡腦汁ㄉ一直想
但始終想不到到底要帶什麼過去送給玫姐姐
才能令她覺得有一點點溫暖...
畢竟她還在失戀療傷期.......該帶什麼才好勒??
豬小妹在等紅綠灯時看到一家花店
突然想到...那送朵美麗的好了
走進花店~~挑了一朵  粉色的玫瑰   ....真的很美
希望這朵玫瑰能帶給姐姐一點點溫暖
包裝的粉美喔.....害我有點捨不得..
我們幾個女生一起去吃飯...又是吃到飽..
差點撐爆豬小妹 
豬小妹真的胖了~~胖了好多好多 
妳們都不吃,都叫我狂嗑....  .
真的真的心機都超重的 
 
玫姐姐~~~生日快樂
加油喔...妳還有擁有我們對妳的愛
所以~~天雲依舊是很藍的
妳一定會遇到適合妳的好男人的
因為~~我們一直都會為妳加油為妳祝福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