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P  !!   
 
拜託拜託暫時停止一下
 
不要再繼續倒垃圾了      
 
豬小妹快被垃圾給壓垮了
豬小妹的  裡全都是垃圾了
真的  真的  不是豬小妹不願聽大家抱怨心事
而是~~這一陣子以來
怎麼.......全都是同一類的問題勒 
可不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這樣下去,不管豬小妹是個多樂觀的人
也會開始悲觀起來
 
對不起  對不起  ~~粉紅豬真的快不行了
同事跟朋友間總遇到相同的感情問題
這一陣子所聽聞的全都是
"負面表列".......好像很久沒有聽到很正面開心的事了
 
豬小妹已經快瘋掉了
粉紅豬是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
很容易陷入一種悲觀的情緒中
現在....好不容易
豬小妹的心情好多了
可不可以讓我自私個幾天
可不可以讓我享受一下幾天的好心情 
 
妳們的這些狀況...過個幾天
豬小妹再洗耳恭聽
 
對不起  對不起
豬小妹真的不是故意要冷淡的
只是~~我真的聽的好煩
快要引發我的憂鬱症躁鬱症ㄌ
這樣
會讓我
...............好想消失一下耶
想躲起來....讓大家暫時自己成長些
自己去面對屬於自己的問題
因為~~豬小妹說的妳們又做不到
但一直聽下去
我就要瘋掉了   真的  
 
我想聽到是快樂開心的事  好嗎??
想著開心的事  人才會漸漸快樂壓
親愛的朋友同事們~~~
原諒一下豬小妹唄
豬小妹只有一個人
很難以一擋全
我實在擋不過大家的悲情
這樣下去
瘋掉的會是粉紅豬.....
 
每當妳們跟男友或老公吵完架
或是跟豬小妹抒發完妳們的情緒OR 和好時....
總是還會也還可以
再回到另一伴身邊繼續妳們的快樂痛苦的循環生活
而都沒有人想到
豬小妹只有一個人耶 
我常常得一個人陷入妳們一個個的悲情中
妳們總是在訴說著~~倆人世界好可怕的日子
拜託拜託~~~我還不想
還不想這麼早就對人性感到那麼 徹底絕望 
 
所以~~暫時停一停好嗎??
請妳們能原諒我的自私一下好嗎??
 
對不起唷                         自私一下下的豬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