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大叫~~開心的大笑......哇  ~~
...發自內心感恩的微笑...
 
 
我不是瘋了....而是   
 
當粉紅豬開始想衝刺時
總會有個     出現
這個回應呢~~是告訴豬小妹....
就去做吧.....
我聽到了~~會的...豬小妹的電力又充飽了  
 
原本這個月豬小妹還以為自己的   一定故障了
不然     怎麼都不會響勒....  它 一定是罷工了
 
結果~~
當今天開始想著該認真
為了下個月,為了保住我的年終獎金而努力時
嘿嘿~~就突然來了個好消息 
 
本來是很單純的一通電話
打電話來詢問案件問題的
但~~這個客戶對粉紅豬而言是...比較不一樣的
他~~被歸類為:緣份比較短的客戶!
.........因為...........
曾經當豬小妹收了案件後才發現,礙於突然限制的規定
無法順利將案件送件時....
為了客戶的權益及大局著想....
豬小妹在第一時間內通知了所有的客戶......
幾乎每個客戶都願意等待
願意給豬小妹一點點時間
去處理這樣的狀況      ....
而只有這位客戶........
連忙的趕來........將豬小妹手中評估後的案件給收走
轉送給其他同事處理....
其實當下~~真的令豬小妹有點洩氣及難過  
 
在那個時候說真的...           
但......
豬小妹並沒有覺得這個客戶怎麼這麼現實
只是感嘆公司怎麼這麼樣子惡搞我...
因為知道生活總是現實的     差一點     
只要再多那麼一點~~  豬小妹就真的崩盤了.....
累積那麼久的客戶    就真的會遺棄粉紅豬了  
 
現在想想~~   真是"驚驚...嚇死了"
粉紅豬真的夠幸運
還好當時還有好多人願意支持豬小妹
還好客戶們願意給豬小妹一個機會 
願意等一等豬小妹      
所幸真的大家都很挺我
讓豬小妹能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
能去找出30卡的客戶     ....
 
~~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
豬小妹絕無法順利過關的
曾幫助過粉紅豬的客戶.朋友~~
粉紅豬真的很感謝.....
豬小妹已創下二次很可怕的紀錄
Ⅰ.54卡/week  Ⅱ.30卡/day...
這真的超屌的   ....沒有你們  
豬小妹大概只有死路一條吧 ....所以你們也很棒...
能回報的部份是什麼...I don't know
~~客戶的部份...
我能做的~~就是該我努力的部份我一定會盡全力
~~朋友的部份
我能做的~~惦在心裡....
現在回想起來~~~
還好~~當初豬小妹的作法是正確的
所以今天客戶才會再回來找粉紅豬
這對豬小妹而言是~~不同的成就感
這一份成就感真的是.....完全的被肯定了
讓豬小妹更加清楚的知道   時候到了...
可以轉站其他跑道了.....因為~~夠了!
我已達到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在這個市場上...對粉紅豬而言
夠了......接下來   將會有不同的領域   可以去挑戰了     
 
謝謝那些曾在豬小妹最需要幫助時
願意伸出手來拉豬小妹一把的你們
粉紅豬的成就也是因你們而可以快速形成建立的
所以~~這是一定要與大家分享的辣
沒有你們的支持.....豬小妹就沒有今天這樣子的喜悅
謝謝大家         一直都會將你們對豬小妹的好惦在心上的  
                                                           粉紅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