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南下高雄了
真得還蠻累的
前一晚粉紅豬徹夜未眠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
工作之餘也見了二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使原先枯燥的工作
讓我開心了起來
一位是麻吉
粉紅豬跟麻吉的交情就不必細訴了
看到麻吉現在過得幸福
真為她開心
 
一位是每回總是愛鬥嘴的網友
雖然我們並不常聯絡
但~~每回只要粉紅豬到高雄
這位"不好的朋友"總是異常的熱情款待粉紅豬
總是讓我深深感到不好意思
算算時間
認識也三年囉
這三年來不常聯絡
但每年必會見面
而見面時就是練功的時候
也總讓粉紅豬覺得好窩心
感受到這位粉紅豬常掛在嘴邊
最不好的朋友對粉紅豬的"夠朋友"
 
阿伯桑~~~
粉紅豬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
雖然不常聯絡
但你對粉紅豬的好
粉紅豬一直都記在心裡
所以~~
拜託拜託~~
下次你一定要抽個時間
粉紅豬再到高雄工作或遊玩時
你得抽個空陪我吃個飯...
讓我回請你喔 
~~~謝謝你...我最"不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