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自尋;麻煩是自找
 
 
一個人的人生要過得精彩或是灰暗
完全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任何一個人身上
所以要快樂或是要麻煩完全取決於自己 
 
過去→ 愛情 = 我的人生
現在→ 我的人生 = ( 家庭 + 事業 + 朋友 )
 
雖然現在少了愛情
但我的生活卻過得更精采
雖然現在工作使我忙碌到快要沒有自己的時間
~~可我樂在其中  
 
因為可以忙碌,我感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因為可以忙碌,代表我在工作上的能力
因為可以忙碌,能讓我獲得更高的報酬
因為可以忙碌,使我可以在獲得更高報酬的同時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其實我還能忙碌
是一種很大的幸福
如果無法忙碌的話~~那可能僅存的剩餘價值都找不到囉
所以~~
雖然少了愛情,但卻使我可以把曾用在愛情中的那份心力轉移到豐富我的人生
愛情不再會是我的全部重心
因為經歷了這場失心瘋的洗禮
讓我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也漸漸的活出自己
不再像過去
總是只能當個"寄生蟲"
總是活在對方的世界裡
現在的我
有更多能做到的事
有更多能去到的地方
因為~~我沒有牽絆
 
當然會有朋友這樣問我......
 
一個人時不孤單嗎??
我不否認
雖然還是會有一個人的時候
但,我已學會
如何安排我的生活
而且~~我還有那麼多幫助我的人
家人.朋友.客戶.....等
現在看來~~有愛情時的我是貧窮的
而沒有愛情時的我卻是比任何一個人還富有
那~~你還會覺得我是失去了什麼嗎??
 
二個人能在一起就是因為在當下能互相成長
而會走到走不下去的一天時
卻是因為有一方走的太快等不及的要進步
而對方卻還一直原地徘徊
雖然我曾失去過一個很好的伴
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將會有個很懂我的人會等到我夠成長時
來牽起我的手...
所以~~
我並沒有失去
反而是能因此而獲得了人生中最好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