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看到有日頭
心情就好
於是就做了早餐
吐司+蛋就撒上千島香鬆就解決完這一餐了

天氣好
不出門就太對不起自己及孩子們惹
我跟哈寶把早餐吃完後就叫哈寶去請豬大爺起床

豬大爺一直在床上賴床
最後討價還價完多ㄠ了半小時的時間
不過在我走出房門後他也就起身

這兩天哈寶整天在我耳邊問~         
麻麻...火車怎麼開       
麻麻...火車怎麼開
麻麻...火車怎麼開

問的我頭都暈了

所以陽明山、東北角、烏來
這三個地方讓豬大爺去選


因為我曾告訴豬大爺那裡有小台車可以帶小孩去那搭搭
最後豬大爺決定今天往烏來去走走

假日的烏來人還不少
我們把車開雲仙樂園
再搭台車下來老街

搭台車時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讓我們坐在司機大哥後頭的位置

哈寶超開心的一路看著司機伯伯開著"小火車"
又一路享受狂飆的快感及看看身旁的景色

來到老街
本想來隻烤肉串及烤香腸的
不過,只要看到排隊排到橋邊我的腿就不聽使喚的立馬往前
DSC05944.JPG  DSC05945.JPG
整個老街逛完後該用餐了

從前當小姐時
只要到烏來
我都會去一間原住民開的店"泰雅XX"用餐 
這次也不例外
這次是以當媽媽的身份再次入店去用餐
當時已經是下午3:30左右了
不算Rush hour
在門前招呼的大哥很友善的邀我們入用用餐
進去後
我們就找了桌適合的位置
桌上還有一堆前面客人剛用完餐的東西都沒有人收
因為這個位置不在廚房門口
所以,當下我認為這對我們有二個幼小的孩子而言
是最適當的位置
不料,出現了位"婆婆"
不知她就是店主人"婆婆"還是老闆娘什麼的
一直叫...推車拿走拿去前面
我好聲的告訴她二次
等等小孩安置好後,我會把推車收起來
豬大爺把哈寶放到椅子上後
就把推車給折起來收好
只是放在我們的座位區旁
那位婆婆還一直不停的試圖去移動我們的推車
這下
恁祖母足美頌惹

靠~~~
放著桌上一堆杯盤狼藉不收
沒看到我身上還掛著一個小孩嗎??
就不能等我們一下
把小孩都弄好嗎??
一直在管我推車的事
就告訴妳等等我會把小孩子的推車放好的
況且,我並沒有影響到動線耶
就醬,老娘我不吃了
我再也不會去光顧這家店了!

這是一種fu的問題
我就是不願意再花一毛錢在這家店了
管他再美味都一樣
更何況.......論美味  so  so罷了
價格還不甚友善呢!!

後來我們就在隔幾家店用餐
我忘了店名...有養生鍋及用餐好像可以免費泡腳
那家店就友善多了
本來給我們的桌子
我怕冷氣太強
立馬幫我們轉到角落的大圓桌讓我們一家四口坐
而餐點還不錯吃唷

用完餐後老街再逛逛
我們在路旁的椅子上坐著休息時
哈寶看到一位側臉超像林依晨的漂亮cool姊姊
立馬就衝到姊姊身邊去坐好說要跟姊姊拍照呢

拍完照後
就隨意的再走走看看後
哈寶就吵著要再去搭"火車"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有出門走走心情就好~~

後記....那個...烏來台車站真是無敵高
揹著貴桑桑爬梯去搭台車時
我的兩條蘿蔔實在止不住的不停瘋狂顫抖著

 

2010.11.28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