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9&sID=3335926&r=11&page=1

我再次重申
花博的志工們真的都很友善)))))
只是我比較倒楣
遇上態度惡劣的夢想館入口接待人員吧
其實他們也只是依規定行事
撇開情緒來看待事件
應該還有其檢討改善之空間吧


6F媽咪~~
其實我認同您所說的
規定的問題,我並無意去踰越
花博的廁所.哺乳室和無障礙設施
是真的做的不錯
這點真的值得贊許

是我下錯標題,我該下的是 "遙不可及的夢想館哺乳室"吧 XD)

上星期五遊完花博後
我就上花博官網去查了一下
夢想館的哺乳室在導覽地圖及公開的資訊網站上
我都沒有查詢到有所謂的"條件性開放"

今日這哺乳室是有條件性開放的也無所謂
但,公開的資訊就要做足
既然決定要有條件的開放,那麼就不該再提供錯誤資訊讓民眾誤導
會使用哺乳室的民眾
都是帶著小小孩or Baby去的
帶小小孩出門總是小孩、推車、大包小包的
大家都當過媽媽的人,都知道是非常不便
小孩餓了、便了,
好不容易由花博公開發放的地圖導引下找到了哺乳室
但卻被告知是不得使用,有條件才得使用的情況下,
這對帶小孩去花博的媽媽合理嗎??


您說~~夢想館的哺乳室是在進大門裡面
因此它完全只是為了進入夢想館的媽媽而設的
(因此在地圖上會有哺乳室的標示)
但,就一般去花博參觀之民眾
只會知道夢想館有哺乳室
誰會知道它是為了"正在使用中"的民眾所設呢

就像外出時找洗手間一樣
大家一定是看到洗手間的標示後,依方向前往的
有人會在第一時間內先想到...
喔,這個洗手間的標示是"有規定"才能使用的嗎??

這是很簡單的反射嘛

我只是覺得主辦單位在這方面應該再加強
不然,
今天我不是第一個遇上這種狀況的第一人
明日,我也不可能成為最後一個
我所在意的是主辦單位的當下及事處理態度及進度

事件發生時,我於服務台填寫投訴單
並且撥打1999反應此狀況
但截至目前為止都尚未獲得花博有任何相關回應
所以,這狀況會改善嗎??.....我希望嘍

只能說~~要帶小小孩去花博的媽媽們,得有心理準備嘍
希望這樣的遺憾花博能改善及檢討
往後不再發生這樣的案件囉

 

12/14 03:31
投拆壹週刊
12/14 10:00記者來電查詢此案件
並加以報導揭露
感謝
壹週刊記者鄭小姐熱心處理這問題
希望花博能聽到哺乳媽媽遊花博所遇上的問題
加以檢討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