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是一回事
做的到
又成了另一回事

在這反反覆覆的循環中

氣自己

為何,就唯獨就這件事

可以一直一直無限期的卡著我

我還沈浸在眷戀中不願醒來嗎??

我想,是的!

理智告訴我,該停下來

然而心中那些回憶卻是不停的放大

捨不得將這份深刻的感覺

讓他  停下  斷下  與 捨棄

一面逼著自己想走出糾結多時鬼打牆的思緒

一再告訴自己       是時候應該是要跳脫

腦子與嘴上如是說

可    心   卻不願意..........

是怕斷開了之後

再也遇不上能令我如此醉心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