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顆粽子了~

粽子節快樂!

二年 / 四年

這個時期,是認識的時分

偷號碼   一壺酒    

開始了我們之間的緣份

在這個時期   能再相見

是相識的時節還印在你腦裡    

還是

一切全只是莫名的巧合

可能是緣份不夠深

可能是不適合

所以只能一再錯身

我們是最遠及最近的距離嗎??

不知   也未解

也或許.............

什麼也不是

全都只是一個人的會錯意一個人的一廂情願...................

如果

這一切的一切全都只是一個人的一廂情願

可否斷下

該讓心自由了呢??

 

 

http://youtu.be/9VJeIs8inUo

《如果緣只到遇見》

在這熟悉的城找尋
莫名缺失了的平衡
以為足夠了解自己
直到遇見你
也許你是我在記憶中
丟失的曾經
只有在看到你的地方
我才可以呼吸
我會用我的手記住你
記在我心裡
有些距離只有時間能跨越
注定的訣別
如果這份緣只到遇見
從誓言開始越走越遠
走不到的廝守也只能擱淺
如果愛到回未來那天
我還是會守在你身邊
這次可不可以讓愛停留
比擦肩多一些

如果這份緣只到遇見
從誓言開始越走越遠
走不到的廝守也只能擱淺
如果愛到回未來那天
我還是會守在你身邊
這次可不可以讓愛停留
比擦肩多一些

這次可不可以讓愛停留

 

 

歌詞:嚴藝丹
演唱:吳奇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