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來看到哈寶
我整個傻眼
好氣自己的粗心大意
更氣那該死的蚊子
該死的蚊子把哈寶整張小臉咬的變豬頭
哈寶變豬頭

氣死我了辣
我真的很氣自己睡前沒有再檢查一次蚊帳
竟讓哈寶變成蚊子的佳餚
all 蚊 can eat
早餐過後我就把哈寶抱到客廳去
整個將房間再清理一次
結果找到三隻罪魁禍首
馬上二話不說
拿出平時在教訓威嚇神豬老爺的秘密武器"電蚊拍"
立即為我的哈寶反擊
該死的蚊子不長眼
敢咬我兒子......下場就是殺無赦

哈寶寶sorry
對不起
麻米沒把你照顧好 
麻米今後會再多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