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本來跟Hazel及花媽
約好要一起去師大夜市
享受美食的
不料連日來的低溫
凍的大夥只想安份的待在家
沒一個人想出門去
所以今日的美食行......流會

本想說今晚可以好好待在家裡的
結果
神豬老爺子的痛風又發作了
俏麻米只好牽著一隻肥袋鼠出門去看醫生
因為台北市車子實在是很不好停
所以今晚我們是騎摩托車出門的
診所又離師大夜市不遠
神豬老爺子看完醫生後就說想去師大夜市吃個東西
就醬......我還是逃離不了得去一趟
看完醫生後神豬老爺子還是不改貪吃的本性
一點都不怕腳又痛
又開始想大吃了起來
而我呢~~~天氣那麼冷+哈寶留在家裡
我是一點胃口都沒有
再加上一路冷風刺骨
凍到我的臉都歪了 >"<
神豬在我的勸阻之下只吃了一點點東西
回程的路上
看到有人販售好可愛的"兔子"
神豬爸比&俏麻米就想起了家裡的小哈寶
我們趁著哈寶在睡覺時偷偷出門
想說帶個禮物回去給哈寶好了
回到家後
哈寶一看到新朋友~~~還蠻高興的耶
又想用他的嘴去跟新朋友"打招呼"



晚上睡覺時還一直拉著古小兔
看來~~這隻"古小兔"是買對了
希望爸比&麻米帶回來的這隻古小兔
能夠陪伴哈寶天天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