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看到這隻廣告時
我的心裡
有小感動了一下
回想起
哈寶還寄住在我肚皮裡的日子
那段時間
臍帶的一端綁著哈寶
我的一舉一動
全都與哈寶緊緊相連
有了哈寶後
我才深刻的體認到
幸福
哈寶寶
我的貼心寶貝
在懷孕時
麻米沒有太多孕程的不適
在臨盆之際
只有偷偷賴皮晃點麻米一下遲遲不肯退房
在生產時
沒讓麻米痛太久
沒一會就像搭著太空梭一樣的趕著來跟麻米見面
嚇壞了醫生伯伯&護士阿姨

親愛的哈寶寶
雖然
曾經那條連繫著我們的"繩子"
已經都不在我們的身上了

在你來到這個世界的同時
你也給麻米上了"手銬"
爸比&麻米會牽著你的小手
陪著你一起長大
因為有你
我們每天所努力的生活
才富有意義

隱形手銬 





↑ 大家一起來抽摩天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