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前幾天帶哈寶回診醫師說的話
我的心情始終是濃濃的灰色
始終再也好不起來

成天滿腦子想的是
我該怎麼做才能疏緩哈寶身上的不適
我該怎麼做才能增強哈寶的抵抗力
我該怎麼做才能降低哈寶再次"中獎"的機率

天阿
我到底能為我的孩子做點什麼

只要天氣一有變化
身體一稍稍有點不適的哈寶
疹子就會肆無忌憚的爬上身
疹子發癢
哈寶一難過起來已經不僅只是哭鬧不休
現在更是把自己都快捉破皮
只要看到哈寶那麼難過
除了心痛外還是痛心
若是能替代他受這些病痛的折磨
我願意替代我的孩子受這些苦

我知道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也想放鬆繃緊的神經
不過    說的簡單
當我看到哈寶在難過時
那種無助的神情
那種痛苦的表情
那種哀號的哭聲  時
而我   卻無能為力
只能盡其所能的哄騙他別再哭時
我放鬆不下來
我想
現在唯有哈寶再恢復健康時
我才真有口能   真正的喘口氣吧

老天爺~~~請您幫幫忙吧    讓哈寶早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