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例行產檢(32W)
不同的是~
終於又可以透過超音波看到阿貴了

所以,今兒個我們也帶哈寶一同出席今天的產檢活動

每次可以與阿貴見面的超音波檢查
咱們大阿哥哈寶都有參與喔

哈寶今天在等待的期間
還是非常好動
坐不住
而阿貴DD似乎也很興奮的一直不停的胎動
照超音波時
哈寶今天比較不配合
一直燥動
可能是在生氣
因為醫生伯伯怎麼可以拿東西弄寶寶呢??
平常神豬想捉弄我跟我玩鬧有攻擊性的舉動出現時
哈寶都會害怕生氣
用哭聲來制止神豬的
所以今天照超音波時如此燥動可能是這因素吧~~~我猜的辣^^

產檢結果:
體重:64.9kg
阿貴的頭圍大了約2~3W
(這剛好符合我期望12/4就可去醫院待產生產的進度)
DD比哥哥大,不過超音波有誤差值
所以他認為實際上baby應該沒那麼大!

今天的超音波是由羅仙人親自操做的
胎位正常
且是非常好的生產姿勢
baby是頭下腳上  趴著的
不過~~這姿勢非常不易照超音波

倆兄弟一個樣
都不太給照
阿貴還用手遮臉呢

臍繞頸的問題
我沒多問
羅仙人也沒特別的提到
所以,我就不去想這個問題了

這次問了羅仙人檢查結果是正常的嗎
羅仙人一貫他的作風
~~~有沒有正常不知道
不過,他沒看到異常問題!

有他這句話,著實的令我安心了不少!!

超音波照完
我想,阿貴DD應該也是大頭娃娃一枚吧
與哥哥很像!
期待阿貴也能像哈寶如此貼心懂事

阿貴DD,
我們快見面了耶
剩下的日子裡,還要乖乖長大胎位要保持喔
麻麻可不想挨刀子唷
麻麻也好期待與你見面的那一天
我們約好,咱們12/4 見面吧
你要健健康康體重有3200g喔
希望你跟哥哥一樣貼心,別讓麻麻痛太久!我們一起加油
(最好還是讓麻麻自行輕鬆的走入醫院待產,別有突發狀況讓麻麻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