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氣象報導
下週起天氣就會驟變
所以今天趁著天氣好就帶著哈寶出門走走去順便去吃飯
一方面也是因為
距離生產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也想利用這段時日好好的陪伴哈寶
不然俏麻去坐月子時
哈寶肯定也是形同"坐月子監"
不會有人帶他出門走走的

一想到這一點
我就覺得哈寶好可憐
所以只要
天氣好  以及   俏麻的體力許可
平日時
俏麻都會推推車帶哈寶用走路的回外婆家
中間經過公園時
會讓哈寶下來走走玩一下下
今天我們去了天母sogo
我還蠻喜歡天母sogo的
原因是~人潮並不多
大肚婆最怕人多的地方惹
且用餐區不同其他百貨
它是設置在八樓,整個設計乾淨明亮
用餐嘛,本來就該這樣
它的設計比起其他在B?的百貨    感覺好多了
還有一點是~門口有一個廣場
小朋友可以在那跑跑跳跳遊戲
所以令我感覺還不錯
今天到五樓的童裝區去逛逛
後來看到兒童遊樂區
那是專為幼齡小朋友設計的區域
哈寶一看到裡頭裡頭放了幾隻跳跳馬
還有小哥哥姊姊就在裡頭玩就一整個很興奮
馬上掙脫了把比的手衝上前去想玩跳跳馬

不過,
在裡面的小哥哥不知是怎麼的
就像是獅子看到獵物般的眼冒火光
突然向哈寶衝撞過去
我原先以為他是在跑來跑去的玩
結果不然!
他先衝撞哈寶
把哈寶撞倒後扶起哈寶的頭
~~(我還以為這位小哥哥是因為撞到哈寶要扶哈寶起來)
其實重頭戲才正開始
他竟然扶起哈寶的頭後,整個用手勒住哈寶的頭
給我的哈寶大人"架拐子"
OMG~~~
這樣的舉動真的著實的嚇壞我們一家三口了,
我從沒看過如此暴力的小孩
拜託,他才即將滿三歲而已就這麼的暴力真是可怕
而哈寶大人呢~整個嚇的罵罵號!嚇呆了
其實當下
我真的還蠻生氣的!
要不是對方家長有在第一時間道歉
要不是俏麻肚裡有阿貴
要不是事發地點在百貨公司
俏麻絕對會好好的把那小男生抓來訓斥一番的!
孩子一起玩難免都會發生碰撞或是爭執
其實這是無可厚非的
然而,今天的狀況並不是這個樣子
那個小孩直接的攻擊別的小朋友的行為
真的應該好好的教導!
當家長的也是不對!
若是知道自己的孩子會這樣隨意的攻擊別人
那麼就更該跟在旁邊
以防這種情況發生~因為依那位家長處理的態度看來
這並不是偶發事件
反而有點像是常態!
孩子們因一起玩樂有爭執吵架推擠行為
我可以接受~~~拉開後,機會教育
但這種刻意的攻擊行為
A~~~~是真的有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還好,事件發生過沒多久後
那小男生就被帶離!
其他的小朋友也開始玩的不亦樂乎~
哈寶不太會玩跳跳馬,
不過他真的超愛做苦力!
整場搬著跳跳馬去給其他小朋友坐  @@
不管是在外面or在家裡
反正搞亂物品的本事不分內外
唉~~~看著俏麻只能直搖頭
這該怎麼教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