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都發懶病
可能是昨天都沒睡的因素
再加上阿貴晚上都會定時叫床
整個人醒來後全身酸痛
有種快要感冒的FU

起床後
看到滿室雜亂
真令人有一種莫名的氣憤
不過人不太爽快的我
也發不起脾氣
只打算來個看誰撐的久的耗下去

好在
今兒個豬大爺不知怎麼地心情好
竟然自動的開始動手整理

豬大爺都願意動身打掃了
我也就很配合的把小孩給帶開
讓他好做事

豬大爺,你常令我抓狂的就是當我在忙時,你還自顧自地佇在沙發上盯著電視
這點,能調整好的話,有些衝突可能會消失很多))))

離題了我  :P

中午家事完成後
豬大爺突然問~~想不想出去走走
然後又跟哈寶說~~等等帶你出去吹泡泡
其實我....真的好累
一點想出門的FU都妹有
剛好
二伯他們一方面也想休息不方便出門
而哈寶與阿貴的睡意又來了

我們母子三人就又溜去睡回籠覺

這次睡的超熟的~~~
酸痛的症頭去了一大半
醒來後發現豬大爺還在睡
哈寶很想出門卻又不敢去吵把拔
很貼心的想讓把拔再補個眠
豬大爺似乎聽到了我們都醒來活動的聲響
也就跟著起身走出房門

我提議帶孩子們去附近散步
學校有操場可以溜滑梯玩球奔跑吹泡泡
回家時再去租片子來看

哈寶一路上蹦蹦跳跳
一看到操場上的大哥哥在打球就一股腦的飛奔而去
著實看的我心驚驚的深怕豬大爺趕不上即時攔住哈寶
若是被籃球k到.....應該很可能會腦震盪吧  
還好.....豬大爺趕上了
把哈寶帶到角落去吹泡泡   呼~~~

泡泡吹完我也帶著阿貴邊散步
哈寶玩起溜滑梯
還要求要抱弟弟一起溜
弟弟還不會溜~~哈寶會自動趴在滑梯上當弟弟的墊背
帶著弟弟一起溜呢
(那一暮........真的令坐在一旁觀看的我深深感動)
不一會天就全黑了
我們找了家麵館用了晚餐
老闆娘人很好
看我一手抱阿貴沒法好好吃飯
就幫我把阿貴抱去兜兜
期間,哈寶其實很怕弟弟被抱走
還一再的重覆問著~~~融融咧

我:我們讓阿姨把弟弟抱回家好嗎??
反正你平常都會打弟弟,有時還會說不要弟弟

哈寶很認真的:不要啦!!

我:弟弟會拿你的玩具,會讓你很生氣
那阿姨帶弟弟回家,以後就不會跟你搶玩具了

哈寶:不要啦,弟弟不可以跟阿姨回家,要跟我回家
一直眼巴巴的盯著弟弟,不敢讓弟弟消失在視線之內

可能哈寶真的怕弟弟被抱走
這一餐無敵配合
吃了不少且又安份
接著就去租片囉
挑了三隻卡通
二隻新片

回到家後
一家四口席地而坐
吃著水果一起看片子的感覺
很幸福耶~~~

不出遠門也能品嚐充實的幸福

~~~~~~~~~~~~~~~~~~~~~~~~~

豬大爺
我要的並不多
也非物質上的享受
再強鐵打的人也都需要有人分擔分享
如同今日
一家人說說笑笑讓我們的距離及心能更貼近
謝謝你近日來的調整
我都有感受到了
謝謝你   ^^

希望
我們都能在互相的調整中
建立起更好的默契及協調性
讓我們家欠缺很久的歡笑聲
能用最快的速度趕上進度   我們一起+U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