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假日時間又失調了
半夜睡意濃
但思緒卻停不下來
就與傻大姐通電話
親愛的傻大姐今天說了一句話
每個公主都有屬於自己的騎士
           但是我的騎士是路痴 
            迷路了
  聽了有種讓人湧起酸酸戚戚焉的同感
                             
 
無意識的轉著電視
又看到我家有隻河東獅這部"童話"電影
可能
就因為是童話
所以還是會撼動人心的渴望
就因為是童話
所以才如此動人
 
各位別人的男朋友們~~~
你們常問豬小妹
女生要的是什麼???
什麼又是安全感???
看到沒
這位編劇已深刻的點化出
這應該就是絕大多數的女生所希冀的囉
 
各位男朋友們   你們就
乖乖的做到以下幾點就行辣.....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 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 
都是真話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       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 只有妳
 
各位~~別人的男朋友們   加油吧   
而   傻大姐與豬小妹   繼續努力開發出
   可以裝在騎士腦子裡的G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