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
心也跟著刮起風來了
雖說    陰雨天會使人更加憂鬱
然而~~~這只是個引爆點罷了
該睡又睡不著的夜裡
只好企圖翻動著手上的書
希望能藉由無意識的閱讀
盼周公能早點來相會
翻著書    眼中的文字    腦內的思緒
沒想到  這樣    也能      讓我尋找到一些答案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不快樂的原因了
因為    現在的我    無能貢獻與分享
所以我不快樂
因為    現在的我    沒有一份自我所能肯定的成就感
所以我很失落
回想著過去從事業務工作時
雖然工作很忙
雖然得常東奔西跑的
但那時的我
真的很開心也很踏實
因為
成就感是可以被具體的   量化的
成就感是需要一起被   分享的
量化的是    ~~~~所得的報酬
報酬是......支持我
讓我有能力的可以去做一些能分享的事
讓我有能力可以去盡點心
能盡一點力量去幫助別人
雖然    那些都是與我素不相識的人
但    卻令我感到開心及些許踏實
這一刻
我終於找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於未來
似乎不再那麼迷惑了
 
外頭的雨還是持續在下個不停
而心裡的風     靜止了 
前方的路     我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