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元宵節       豬小妹
總是會將所有的事排開
總在等待著       這一天的到來
今年         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盼了好多年     終於再一次的
全家人    可以開開心心的
不再有"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情況出現
所有人都到齊了     終於可以一起開心的用餐了
我       終於        感受到真正的        
不知為什麼       此刻     眼淚停不下來      但
整顆心        卻是滿滿的欣喜
今年   對豬小妹而言       真的是大豐收       
世上再也沒有什麼禮物可以比得上    
             這份被愛的幸福
                      在我心中
       所有重要的人都陪在我身邊
                      
                 我滿足了..........真的
                        謝謝大家
生日對粉紅豬而言       真的真的很重要
因為這一天富涵著
所有我愛的及愛我的人給我的祝福
這個魔法
是為豬小妹   最重要的力量與勇氣
雖然.....真的    要被列管熟女幫
不過~~~親愛的各位     明年一定還要留在我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