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大哥
這一餐我欠了很久.....真不好意思耶
還好~~~今天終於還清了
謝謝你今天所分享的經驗談
使得我對這產業
有了另一番新的概念       QQ  ~^^~
回家的路上
突然對幸福
這兩個字    這個形容詞
有了不同的感受
仔細想想
身旁的家人   所遇到的每個朋友
都願意對我好   也願意幫助我    更在我迷失時   拉我一把
還有什麼事    是可以讓我再埋怨的
 
因為不知足~~~所以一直無法感受幸福及快樂
 
幸福在哪裡~~~??
我終於能很肯定的告訴自己
幸福     握在我的手心裡
 
豬小妹快回神了~~~
這才像原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